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挥春大赛

  1. 日期: 2010年3月
  2. 时间: 1430-1600
  3. 地点: Dewan Perdana SMK Ampang Pecah
  4. 主办方: SMK Ampang Pecah 华文学会
  5. 详细: 由华文学会筹备了近一个月的挥春比赛于2010年3月在SMK Ampang Pecah礼堂开赛。历时一 个小时半的比赛,虽然时间很短,但是参赛者们都充分表达出对挥春的热诚及熟练。这令不少的友族同胞都对挥春产生了一定的兴趣,更有异族老师因现场一股浓厚的挥春气氛而挑战挥写单字“春”。
    最后在经过一个小时半的比赛中,产生了近30份参赛作品,胜负答案将会与两天后宣布,但是由于这次的比赛竞争激烈,再经过再三讨论后,评审们终于达成共识,判定为无人胜利但也无人输,这次比赛为全部参赛者都是冠军,并且把作为奖品的各类礼品平分,各参赛者也对这次的评审没有意见,本大赛得以圆满结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